Apple 延長購買 AppleCare 期限 從 60 天內改為 1 年內

applecare plus 1

《彭博》報導從 Apple 內部一份備忘得知, Apple 將會在美國及加拿大地區延長購買 AppleCare 的期限至 1 年內。現時,不論是 iPhone、iPad、Mac 等 Apple 產品,在購買AppleCare 或 AppleCare+ 必須要在產單購買後 60 天內進行。

applecare plus 1

然而近日的 Apple 季度業績一會上,Tim Cook 提到疫情令 AppleCare 的需求受影響,因此有意延長購買期限至 1 年內,容許客戶有更多時間「補購」 AppleCare+。不過,相信暫時美國及加拿大以外的地區仍是會維持 60 天內購買的期限。相信 Apple 要先在美加地區試行,再決定會否擴展到其他地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