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冒險遊戲《原神》今日開放事前登錄

Genshin Impact 1 1

由上海米哈遊所開發的開放世界冒險遊戲《原神》今日正式開放玩家於官方網站進行事前登錄,並且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也都開放預訂。遊戲預計將於今年 9 月 28 日於 PC、iOS、Android 平台推出,隨著事前登錄的人數增加,將可解鎖不同的遊戲獎勵。

Genshin Impact 1

在《原神》裡,你將在遊戲中探索一個被稱作「提瓦特大陸」的幻想世界。在這廣闊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國,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與他們一同對抗強敵,踏上尋回血親之路;也可以不帶目的地漫遊,沉浸在充滿生機的世界裡,讓好奇心驅使自己發掘各個角落的奧秘。

直到你與分離的血親重聚,在終點見證一切事物的沉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