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單控必備 鎖機畫面變 ToDo List 《Sticky Notes Widget》限免

813ff6c55077757842df816ca52d1432

喜歡用清單 ToDo List 嗎?相信你也必定是追求效率的人,現時有很多 To Do List App,一般也要啟動 App 或以 Widget 方式顯示。有沒有想過用更直接的方式,不論有沒有解鎖,拿起手機就看到工作清單嗎?

Sticky Notes Widget

Sticky Notes Widget 是一套能夠將 ToDo List 變成鎖機畫面 Wallpaper 的程式,那就是你只要拿起 iPhone 無須解鎖或滑動,就可以立即看到有什麼工作。

 

600x0w 34 600x0w 35
600x0w 36 600x0w 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