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或無法再更新 Android 及 Google 應用

huawei os

2019 年中,美國政府禁止美國企業為華為提供服務,因此 Google 也一度暫停 Andorid 及 Google 應用授權。不過,為了讓現有使用華為設備的用戶及公司維持營運,因此美國為華為提供臨時授權,讓已出售海外的華為手機也可更新 Android 及 Google 應用。

huawei os

不過近日這臨時許可證快將到期,而目前並沒有將有關臨時授權延長的消息,這意味著 Google 會將華為手機的 Android 授權終止,不得提供更新支援,而內置的 Google 應用也可能無法更新。這對海外華為手機用戶來說可能帶來很大的影響。

Hauwe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