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登場 DeepFake 將韓索羅主角還原成 Harrison Ford

Han Solo

《Star Wars 外傳:韓索羅》上映至今已兩年有餘,而這次電影中的年輕版「韓索羅」找來了 Alden Ehrenreich 演出,不過對部分 Star Wars 的粉絲而言,韓索羅只有 Harrison Ford 演出的版本才稱得上是經典,而現在網路上也出現了以 DeepFake 將該電影主角換臉成 Ford 的片段,還原度之高令人讚嘆。

Han Solo

當然,網路上的片段並沒有將整部電影的韓索羅都換成 Ford 的臉,但也有網友認為倘若透過該技術製作出 Ford 版韓索羅的完整電影,肯定會很有看頭。

DeepFake 將 Harrison Ford 放進《Star Wars 外傳:韓索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