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7 周年 加入視像聊天功能

telegram video

Telegram 不經不覺已進入第 7 年了!今天 Telegram 推出更新版本,這次首度引入 Video Call 視像聊天功能。根據 Telegram Blog 上表示,這項功能早在多年前已考慮引進,隨著越來越多人需要進行視像通話,因此終於加入 Video Call 功能於 Telegram 之中。

telegram video

有别於同類應用,Telegram 加密性及重視私隱程度遠比其他即時通訊工具高。因此透過 Telegram 進行視像通話,其安全性也受到保護。

不過,官方表示 Telegram 的 Video Call 功能仍在 Alpha 階段,意味著仍有很大的改進空間。而官方表示現時只要使用最新版 Telegram 的用戶也可啟用此功能。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19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18

 

Telegram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