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免費 Watch Face 任下載 Apple Watch 第三方錶面網站登場 

IMG 3125a

watchOS 7 其中一個方向就是讓用戶更方便自由地分享自創的錶面,而今天首個收錄 watchOS 7 錶面的網站終於出現。這個名為 Buddywatch 的網站,已不少 Apple Watch 錶面供下載,用戶只要是使用 watchOS 7 ,就能透過 iPhone 安裝。

IMG 3124 scaled

watchbuddy01

watchOS 7 更換錶面方法

1. 用 iPhone 到 buddywatch 網站

2. 選擇你喜歡的種類,例如 Casual、Sport、Edition。

IMG 3120
3. 選定後即可下載,確定後即可看到安裝畫面,套用後手錶就出現了!

IMG 3121 IMG 3122 IMG 31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