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 RSS 閱讀器 原價 US $4.99 Reeder 4 首度限免

0861b25e26f3c5033cde6cea77493c95

Reeder 4 是一套類似 Feedly(或者已過去的 Google Reader)工具,今天竟然免費!大家快收下吧!喜歡用 RSS 來看網文的朋友,它是最好的幫手,同時提供多種不同模式,更有為晚上閱讀而設的 Dark Mode,非常好用!

Reeder 4

匯入方面,除了可直接用 RSS 外,更可用 Feedly、Inoreader、The Old Reader 等 RSS Feed Reader 平台,實在很方便!此外,內置快速分享功能,輸出到 Instapaper、Pocket、Evernote 全無難度!如此出色的工具,快搶吧!

600x0w 24 600x0w 25
600x0w 26 600x0w 2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