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最好用的 RSS Reader  原價 US $9.99 Reeder 4 for Mac 首度限免

4c774f6939629e842e23c4ac6e41eee5

今天除了有 iOS 版 Reeder 4 限免外,macOS 版也同步限免!這套 macOS 上最好用的 RSS Reader,原價是 9.99 美元,功能很出色!

Reeder 4

它除了可以讓你手動加入 RSS 頻道外,也可從 Feedbin、Feedly、Inoreader、The Old Reader 等 RSS 閱讀平台匯入資料。

程式本身支援 iCloud Reader Later、Pocket、Instapaper 等 Read it Later 服務。

600x0w 28600x0w 29600x0w 30600x0w 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