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疫情 美國第二季 iPhone 銷量創新高

apple iphone 11

來自研究公司 Canalys 的報告顯示,Apple 在今年第二季於美國賣出約 1500 萬部 iPhone,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的銷售紀錄。當中 iPhone 11 的出貨量比去年 iPhone XR 高 15%,而定價相宜的 iPhone SE 策略下,更令 iPhone 在美國市場佔有率提升至 47%,而 iPhone 整體出貨量也增加 10%。除了因為中國生產線於三底重啟,也受惠於 5 至 6 月間期 Apple Store 重開。

apple iphone 11

相比之下,其實第二季美國整體的智能手機市場按年同期比較下降了 5%,但按季則增加 11%,總銷量約 3190 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