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 蘋果 10 月將推 Apple One 訂閱服務

applelogo

近年,iPhone 銷量增長已不再大幅上升,因此 Apple 漸漸開拓訂閱服務提升收入,而且成績越來越好。彭博引述消息人士的透露,Apple 打算在今年 10 月份的發佈新 iPhone 12 的同時,將名為 Apple ONE 的「全套式」訂閱服務,以更相宜的價錢吸引用戶訂更多 Apple 服務。

applelogo

消息指,Apple One 提供多種不同的服務級别,最基本的是包括 Apple Music 及 Apple TV+,而高階的會包括 Apple 、Apple News+ 等服務,而且更會加入額外的 iCloud 儲存空間。

Arcade 7 e15686898537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