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MMOG 改編 星戰前夜《EVE: Echoes》行動裝置版登場

EVE Echoes 1

《EVE Online》的開發商 CCP Games 與網易遊戲合作所推出的行動裝置大型多人線上遊戲《EVE Echoes》現在終於正式推出。本作是基於《EVE Online》的設計理念所打造的行動裝置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透過大型的太空沙盒環境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成長之路,並且與銀河系其他駕駛員結盟,建立起遊戲的永恆宇宙。

EVE Echoes 2 1

在遊戲裡,你將可以在數以千計的恆星系中自由地進行星際戰爭、探索、劫掠、挖掘資源、工業製造、交易,以及其他諸多活動。無論是一個帝國的崛起或殞落,或是權力平衡的轉移,《EVE Echoes》的所有歷史都會由玩家們所撰寫。

  • 應用名稱:EVE Echo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美國)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