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郭明錤?玉晶光:鏡頭生產沒問題

iPhone 11 Pro

上週媒體引用郭明錤的報告指出,玉晶光在 iPhone 12 的鏡頭生產方面出現鍍膜龜裂的品質問題,恐導致出貨延遲。然而現在 DigiTimes 的最新報導卻指出,玉晶光根本沒有出現鏡頭生產方面的品質問題,換言之 iPhone 12 的出貨時間應不會再延後。

iPhone 11 Pro

報導指出玉晶光的鏡頭生產作業順利,並且來自其客戶的要求也未曾改變。這和郭明錤的報告大相逕庭,但無論玉晶光是否有出現生產品質問題,由於 Apple 在鏡頭方面尚有另一家供應商大立光,因此外界預期對出貨時間的影響本就不大。

至於 iPhone 12 究竟何時推出?今日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也給出了較為具體的時程,指出 iPhone 12 系列機種將分別於 10 月和 11 月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