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佈 9 月正式停止經典版介面

NRP the new facebook.com final 1 2

相信不少用桌面版 Facebook 的用戶,也相繼收到全新 Facebook 介面的邀請吧?不過,相信有不少人也未完全習慣新介面,所以將介面改回「傳統模式」。

NRP the new facebook.com final 1 2

Facebook 近日作出提示,表示 9 月份會停用「經典版」,以味著全部人也要改用全新 Facebook 版面。

fbnew

新的 Facebook 桌面介面外觀比以往精簡,字體放大一些,圖也大一點,但載入時間會較之前縮短,加快內容顯示。同時提供 Dark Mode 夜間模式,方便用戶在夜間瀏覽 Facebook 時減輕眼睛負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