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僅一天 全軍破敵新作《Total War Saga:TROY》體驗特洛伊戰爭

TROY 1

由 Creative Assembly 所開發的「全軍破敵」系列最新作品《Total War Saga: TROY》今日正式在 Epic Games 商店上架,並且上架首日 24 小時以內,開放玩家限時免費領取!

在這個傳奇時代,英雄們親身步履於眾人之間。特洛伊王子帕里斯與美麗的斯巴達王后相偕私奔,而此等魯莽之舉震動了整個世界。他們駕船遠行的同時,米奈勞斯王憤憤地咒詛著她的名諱。他誓言不計代價奪回自己的妻子。

TROY 1

投身希臘神話

《Total War Saga: TROY》取材自荷馬影響深遠的愛情兼戰爭史詩《伊里亞德》,聚焦於特洛伊戰爭的歷史熱點,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現這場衝突。

TROY 5

體驗特洛伊戰爭

《TROY》同時以希臘和特洛伊的角度探索了這場傳說中的衝突,剝去神話與傳說的外衣,揭露可能實為這些故事來源的現實。

TROY 7

選擇你的英雄

化身為八位代表英雄之一,為拯救或征服特洛伊而戰,包括著名的戰士阿基里斯、高貴的守護者海克特、任性的王子帕里斯,以及復仇心切的米奈勞斯王。

TROY 8

建立青銅時代帝國

《全軍破敵》系列的系統同時混合了宏觀的回合制帝國管理,以及壯觀的即時戰鬥,而你可以藉此扭轉戰爭的局勢。遼闊的青銅時代地中沿岸在本遊戲中獲得了驚人的重現,而你即將在這裡透過戰略、內政、外交以及全面戰爭戮力征服,建立你的帝國。

TROY 9

與神話部隊並肩作戰

你可以召喚靈感來自著名希臘神話生物的神話部隊,讓他們在激戰中助你一臂之力,包括形似獨眼巨人、牛頭人、巨人和半人馬的戰士等。

TROY 10

《Total War Saga: TROY》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