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送!好評類魂遊戲《Remnant》與知名動作遊戲「奧托系列」限免中

Epic Games 1

本週 Epic Games 商店可謂大放送,不但要送出擁有極度好評的類魂動作遊戲《Remnant: From the Ashes》,還連同知名的《奧托系列遊戲合集》一同送出。本次限免活動將維持一週,直到 8 月 20 日 23 時以前,有興趣的玩家皆可在該平台免費下載這些作品。

Epic Games 1

關於《Remnant: From the Ashes》

某個來自另一次元的古老邪惡勢力使世界陷入混亂。身為最後殘存人類的一員,你將獨自出發,或和另外兩位玩家共同面對成群的致命敵人以及難以對付的頭目,試圖開創自己的一席之地、重建,並取回失去的東西。

《Remnant: From the Ashe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關於《奧托系列遊戲合集》

穿過一望無際的沙漠,登上阿爾卑斯山,兩段充滿奇跡的旅程在等著你。 選擇好你的路線,與奧托和朋友們一起踏上驚險刺激的單板滑雪和滑沙之旅。

《奧托系列遊戲合集》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