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經典 id Software 射擊遊戲 Quake II 《雷神之鎚 2》

QUAKE II 1

Bethesda 為慶祝玩家在 QuakeCon 活動中捐款超過 3 萬美金,宣布自 8 月 12 日起於 Bethesda.net 啟動器推出 id Software 的遊戲《雷神之鎚 2 Quake II》的限時免費活動,活動將持續僅 3 天時間,並且預告將於下週發放免費的《雷神之鎚 3》。

QUAKE II 1

《雷神之鎚 2》是於 1997 年所推出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作品,遊戲中玩家剛來到外星球表面,卻發現你的上百名戰友只剩下不到幾位。現在你必須要自行闖過那些有重裝武力駐紮的要塞、削弱城市的防禦能力並且關閉外星人的戰爭機器。只有到那時,你才會知道人類的命運將如何發展。

若欲索取本作,僅需下載 Bethesda.net 啟動器並登入後,即可於畫面左上角的「所有遊戲」選單中找到《雷神之鎚 2》並安裝。

Bethesda.net 啟動器下載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