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 發售時程公開 《Halo Infinite》延至明年推出

今日微軟正式公開了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 的發售時程,該主機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上市,然而,該主機上的主打遊戲作品《Halo Infinite》卻也同樣在今日宣布延至明年推出。

雖然微軟並沒有在這次的新聞稿中公開 Xbox Series X 確切的上市日期,不過他們強調遊戲上市之初,將會有超過 100 款為 Xbox Series X 優化的作品。當然其中並不包括《Halo Infinite》,該作延期的原因則是因為開發團隊需要更多的時間讓遊戲足以達到他們所要求的水準。

除了 Xbox Series X 以外,最近網路上傳有疑似是全新 Xbox 控制器及包裝的照片,該照片顯示微軟還將推出 Xbox Series S,只是目前微軟尚未發表該主機的相關訊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