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瑪修在月光下共舞 《Fate/Grand Order Waltz》正式上架

FGO Waltz 1

由《Fate/Grand Order》所衍生的音樂節奏遊戲《Fate/Grand Order Waltz》現已正式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本作中你收到了不明人物所發出的信件,與瑪修來到了被迦勒底稱為「失落房間」、遭到封鎖的模擬室。隨著兩人的到來,模擬室恢復生氣,將寂靜的空間變作舞廳,沉睡的時間也隨之起舞…

FGO Waltz 2

遊戲中玩家要隨著節拍點擊螢幕,藉此來與瑪修共舞,而瑪修除了會在畫面上以 3D 呈現之外,也可以換上不同的服裝,展現魅力。

  • 應用名稱:Fate/Grand Order Waltz
  • 應用類別:音樂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