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員:更便宜的 4G 版 iPhone 12 明年初推出

iphone12 1

iPhone 即將進入 5G 時代,然而是否真正完全不推出僅有 4G 的版本,從而令售價變得相宜一點?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員較早前曾預計今年 iPhone 12 分别會有 4G 版及 5G 版供選擇,但現在他們修正了預測。

iphone12 1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員預計,今年下半年 Apple 發佈的所有 iPhone 也會支援 5G。而 4G 版 iPhone 12 則要推遲至 2021 年初發佈。分析員 Daniel Ives 表示,4G 版 iPhone 12 大約會在明年 2 月推出,售價會較便宜,大約 800 美元水平。至於 iPhone 12 5G 版則可能較現時 iPhone 11 及 iPhone 11 Pro 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