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別擔心 Twitter 正在測試自動翻譯推文功能

Twitter

有在使用 Twitter 的用戶應該都知道每當觀看的推文與自己設定的語言不符時,即可使用「翻譯推文」功能將推文翻譯成自己能夠理解的語言。不過這項功能每次皆須要用戶手動使用,有鑑於此,Twitter 近日開始測試自動翻譯功能,可以將 Twitter 上的每則推文內容逐一翻譯成目標語言。

Twitter

Twitter 表示由於系統需要逐一翻譯這些推文,因此有時需要耗費更長的時間讀取。而目前這項功能僅在巴西開放試用,用戶可以將不同語言的推文翻譯成巴西葡萄牙語,然而由於 Twitter 將此功能的預設設定為開啟,因此也引來不少巴西用戶的抱怨。

Twitter 的翻譯功能是基於 Google 翻譯,眾所周知這類翻譯有時會使人們對原文內容產生曲解。話雖如此,對不熟諳外語的用戶而言卻是相當重要的功能。

目前 Twitter 官方並未說明這項功能何時會在其他國家開放使用,以及支援的語系又有哪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