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6 登場 增加超過 30 種新功能

Parallels

要在 Mac 平台下安裝 Windows、Linux 等不同作業系統,最多人使用的方法就是 Parallels Desktop。今天,Parallels Desktop 正式宣佈推出 Parallels Desktop 16 新版,當中引進超過 30 種新功能,以下看看其重點更新。

Parallels

性能提升

Parallels Desktop 16 中對其性能作出優化,啓動速度是舊版本的兩倍,另外恢復和退出 Windows 系統的速度也最高提速 20%。

Parallels

減少打擾

Windows 更新等訊息不時彈出來?透過新版的「勿擾模式」功能,可讓你有一個專心的環境工作,將所有「彈出來」的阻礙也隱藏起來。

dnd

改進圖像支援

而圖像處理方面的表現也同樣提升,新版為 Windows 加快最高 20% 的 DirectX Graphic 表現及支援 OpenGL 3,能

將佔用空間釋放

一直以來,Windows VM 佔用了很多儲存空間,而新版 Parallels Desktop 16 加入自動優化功能,在關機後,Windows 在 Mac 上佔用的空間將變得更少。

spacesaving

支援 Big Sur

它是第一款能針對 macOS Big Sur VM 的 3D 支援,在 macOS VM 中運行 Maps、Pages、Final Cut Pro、Premiere 也沒有問題。借助 VM 中全球一流的 Metal 圖形加速技術,使用 VM 中的 macOS Big Sur 可獲得完美的畫質和性能。

bigsur01

增強集成功能

Windows 應用程序中的新打印選項現在是可用的,包括雙面打印以及從 A0 到信封的紙張大小*。通過使用「安全刪除檢查」確保共享文件夾中的文件不會被意外刪除,安心地在 Windows 中處理 Mac 文件。在安裝 Parallels Desktop 更新時更高效地使用 Mac 管理員密碼繞過,並在操作外部磁盤上的虛擬機時使用智能磁盤檢測。

Linux 支援

在 Linux 共享文件夾中與 Git 存儲庫一起使用更為高效,「git status」執行速度提升高達 75%。只需單擊一下,就可以使用和下載最新的 Linux 發行版,包括 Ubuntu 20.04、CentOS 8、Fedora 32 和 Debian 10。另外,現在可以借助 Linux OpenGL 改進來運行 Ste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