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疊手機之後呢?E Ink 展示可折疊「電子書閱讀器」

Foldable e reader

當智慧型手機成功引入折疊技術之後,你是否想過將類似的折疊技術應用在電子書閱讀器呢?E Ink 電子墨水公司的研發實驗室已試圖開發可折疊的電子墨水螢幕一段時間,並且最近展示了他們的最新版原型機,相較於先前的版本,這次的設計除了更加耐用之外,也終於引入了筆記功能。

Foldable e reader

根據下方影片所展示的原型機,除了在折疊絞鍊的部分更加堅固之外,裝置右方也增設了 5 個功能按鍵,頂部則是加裝燈條以提供照明。此外更整合了 Wacom 技術,使用戶可以在設備上寫筆記、畫重點等等。

E Ink 折疊電子書閱讀器最新原型展示

折疊使得該設備更貼近人們所熟悉的書本設計,相信也能獲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