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反壟斷部門指控 Apple 濫用 App Store 領導地位

app store og

App Store 的審查機制之嚴格,時常導致開發商認為 Apple 有濫用權力之嫌,過去卡巴斯基實驗室的 App 遭到拒絕上架之後,Apple 卻推出有類似功能的 App,因此引來俄國反壟斷部門 FAS 的調查。而現在根據路透社報導,FAS 認定 Apple 有濫用其行動裝置應用市場的領導地位之嫌。

app store og

為此,FAS 發出命令要求 Apple 解決違反規定之情事,而 Apple 發言人則表示公司將計畫提出申訴。

此外先前 Apple 之所以拒絕卡巴斯基實驗室的 App 上架,是因為該公司認為這款應用「會將使用者的隱私和安全暴露在風險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