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經典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成日本史上第二暢銷遊戲

Animal Crossing

「動物森友會」系列的最新作品《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今年 3 月於 Switch 平台推出後便攻佔暢銷排行榜,甚至連帶 Switch 主機的銷量也受到顯著的提升。而在先前,該作以勢如破竹之勢登上日本歷來最暢銷遊戲排行榜,甚至擊敗了《超級瑪利歐兄弟》以及其他諸多「精靈寶可夢」系列作品,但現在根據 YouTube 頻道 GameXplain 的報導,該作以成為日本史上第二暢銷的作品,僅次於《精靈寶可夢 紅·綠·藍》。

Animal Crossing

GameXplain 表示在 6 月的時候,《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於日本售出了 35 萬份,意味著其銷量已超越當時紀錄上差距僅 2 萬份的《精靈寶可夢 金·銀》,成為日本史上第二暢銷的遊戲。

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 is Japans Second Best Selling Game...Ever 0 44 screenshot e1597044784721

不過若是談及《精靈寶可夢 紅·綠·藍》,《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仍還有許多努力的空間,因為該作的銷量為 1 千萬份,和目前第二名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相比差了將近 3 百萬份之多。

o108005401468364552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