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 Xbox 不只一款!控制器包裝洩漏 Xbox Series S 存在

Xbox Sereis X Controller

在今年底,PS5 將會推出一般版以及數位版 2 種主機款式,但 Xbox 可能也不是只有 Xbox Series X 而已。據外媒 The Verge 報導,有民眾意外取得了次世代 Xbox 主機的控制器,並將照片分享於 Twitter,但更重要的是,該控制器的包裝顯示次世代 Xbox 將有 2 種款式——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Xbox Sereis X Controller

在該 Twitter 用戶所發表的照片裡,可以從包裝盒上的描述看到該控制器適用的設備,包括有:iOS、Android、Windows 10、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X | S。意味著微軟尚有未發表的次世代主機款式,另外白色的 Xbox Series X 控制器也是目前未公開的。

EfA ljlXkAYb2ol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