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冨樫義博《HUNTER×HUNTER》休刊時間突破歷史紀錄

yoshirin explain why hunterxhunter frequently halted 00

《HUNTER×HUNTER》的休刊在漫畫界早已見怪不怪,甚至就連《烙印勇士》也相形見絀,後者的最長休刊紀錄為 1 年 3 個月,但《HUNTER×HUNTER》最長的休刊紀錄是 2014 年至 2016 年,大約 1 年 8 個月的紀錄。且現在,這個紀錄將會被冨樫義博自己所超越。

yoshirin explain why hunterxhunter frequently halted 00

在 2018 年末的 390 話之後,冨樫義博再次進入休刊期,而去年一整年,他沒有推出任何新一話的《HUNTER×HUNTER》,並且持續至今。現在,該部漫畫本次的休刊時間進入第 80 週,與先前紀錄持平,另外目前也未有任何《HUNTER×HUNTER》的復刊消息,可以這次的休刊期將會寫下新歷史。

對於冨樫義博休刊的原因眾說紛紜,但每每復刊《HUNTER×HUNTER》仍能吸引大量的讀者,其魅力可見一斑。現在我們也只能靜靜地等待作品復刊,至於是否有生之年能看到它完結呢?這就沒人說得準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