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若禁 WeChat 郭明錤:iPhone 出貨量恐跌 3 成

china app

上周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簽署行政命令,禁 WeChat 及 TikTok 母公司在 9 月 20 日起暫停跟美國公司進行交易。市場開始對中國會如何反制進行研究,而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若 Apple 最終要從 App Store 移除微訊,估計 Apple 的硬件產品出貨量將會出現明顯衰退。最悲觀的情況下,iPhone 按年出貨量將下跌 25% 至30%,至於其他蘋果硬體裝置,包括 iPad、Apple Watch、Mac 等等,出貨量將下跌 15% 至 25%。

china app

不過,若 Apple 只是對美國 App Store 移除 WeChat,則只會對美國 WeChat 用戶受到影響,估計 iPhone 出貨量會下跌 3% 至 6%,至於其他 Apple 硬件裝置跌則會少於 3%。

iphone ch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