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NSO 會員限定 《妖怪捉迷藏》期間免費開放遊玩

top

香港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限定的試玩同樂會活動又來啦!這次的指定遊戲為《妖怪捉迷藏 OBAKEIDORO!》,直到 8 月 16 日 18 時以前,只要在 Nintendo Switch 的 eShop 上選擇「Nintendo Switch Online」後點按「試玩同樂會」,就可以找到《妖怪捉迷藏》並於指定期間內下載及遊玩。

top

《妖怪捉迷藏》是以「捉迷藏」為主題的遊戲,最多支援 4 人遊玩。玩家分為與夥伴合作逃跑的「人類組」和能夠使用技能追捕人類的「妖怪組」,在限時 3 分鐘內展開你追我逐的較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