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4.99 美元 Windows、Mac 賽車競速《F1 2018》限時免費

F1 2018 1

今日 Humble Bundle 要免費送給所有玩家極度好評的賽車競速遊戲《F1 2018》,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8 月 11 日凌晨 4 時以前,你都可以於該數位商店中領取該作序號並於 Steam 平台兌換,只要在期限內兌換完成,即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F1 2018 1

想要領取本作,只須前往活動網頁,點選「GET IT NOW」按鈕後登入 Humble Bundle 帳戶並訂閱電子報,系統即會將相關資訊寄至你的電子信箱。接著在從收到的信件內點選「Redeem Now」,就能從專屬頁面中找到兌換用的 Steam 序號。

《F1 2018》免費領取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