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簽署行政命令 禁止與 Wechat、TikTok 母公司進行交易

wechat tiktok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正式簽署行政命令,將在 45 天後禁止國民與TikTok 母公司及 WeChat 母公司進行交易。

wechat tiktok

日前美國國務卿薘佩奧已表示,即將會推出一系措施,針對一些可能對美國人構成個人資料及數據安全威脅的中國 Apps 在美國下架,除了 TikTok 外,當中特别點名提到 WeChat。

現時微軟公開表示正跟 TikTok 洽談收購其美國、加拿大、新西蘭以及澳洲地區業務。美國總統已表明 9 月 15 日前完成有關收購談判,否則會封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