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新作《英靈神殿大亂鬥》iOS/Android 版登場

maxresdefault 1

Ubisoft  早前在 Ubisoft Forward 線上發表會中宣布,《英靈神殿大亂鬥》將在 8 月 6 日於行動平台登場。今天玩家可透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這款格鬥遊戲。

Brawlhalla - 《英靈神殿大亂鬥》

maxresdefault 4

遊戲中有 50 位獨特的傳奇人物供玩家選擇,例如最新傳奇人物 Jaeyun 或 Rayman,玩家能以單人及合作模式進行線上及本機混戰。除了這些傳奇人物外,玩家們也可以遊玩史詩跨界角色,包括出自 Cartoon Network 的【探險活寶】的「阿寶」和「老皮」,以及出自 Cartoon Network 的【Ben 10】的「火焰人」、「鑽石戰神」和「四手霸王」。

由 Blue Mammoth 開發的《英靈神殿大亂鬥》是一款精彩無比的免費遊玩平台格鬥遊戲,讓玩家在英靈神殿為榮耀而戰!《英靈神殿大亂鬥》目前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Xbox One(包含 Xbox One X)以及 Windows PC 平台支援跨平台對戰。行動平台玩家在遊戲推出後將能參與跨平台亂鬥。

  • 應用名稱 : Brawlhalla – 《英靈神殿大亂鬥》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