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可能將在越南組裝 iPhone

DBD49BCE 99E7 4056 82AB 197924C0F63D

近日越南媒體 Vietnamnet 援引立訊精密越南的說法,表示 Apple 高層已數度造訪該公司的生產基地,評估 iPhone 在地生產的可能性。換言之,若立訊在當地工廠的品質受到肯定,未來可能會有部分 iPhone 改由越南組裝。

DBD49BCE 99E7 4056 82AB 197924C0F63D

然而報導也指出,目前該公司在北江省的廠房仍無法滿足 Apple 的要求。唯有當該地工廠能夠滿足 Apple 所要的水準後,iPhone 才有機會在該地組裝。

此外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是在最新的研究報告中表示,iPhone 12 的鏡頭供應商正面臨生產品質相關問題,不過應當不會對新 iPhone 的推出時程造成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