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實機畫面公開 《軒轅劍柒》將於推實體與限定版

Xuan Yuan Sword 7 1

今日傑仕登宣布,將與台灣遊戲開發商大宇資訊以及旗下 DOMO 小組合作,於 2020 年內,在亞洲地區正式發行「軒轅劍」系列第十三部作品《軒轅劍柒》PlayStation 4 實體、數位版本以及 PC 實體版。並同時公開 PS4 版建議售價資訊以及遊戲最新畫面。

Xuan Yuan Sword 7 1

《軒轅劍柒》PS4、PC 版將同步上市,雙平台皆會推出限定版

本作除了一般的市售版本外,為回應玩家們的期待以及反映聲浪,也正式宣布預計於亞洲推出 PS4、PC 限定版。PS4《軒轅劍柒》一般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80 元 / 港幣 318 元。

Xuan Yuan Sword 7 2

故事大綱

本次故事將以西漢末年之時空為背景,在動盪不安的年代,各地紛紛揭竿而起,多方政權爭鬥不休,更有陰謀家利用機關術作亂,使得神州大地哀鴻遍野。在此亂世中,墨家又將再次走入旋渦中心,扮演左右歷史進展的重要角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朝中命官遺孤太史昭,在紛亂的西漢末年,為保護家人,踏上斬妖除魔、追尋真相之路。

遊戲特色介紹

《軒轅劍柒》戰鬥將更加著重即時性動作,玩家將利用連招、武技、閃避、格擋、反擊等要素,擊敗旅途中的種種妖魔及對手。遊戲將提供難易度的選擇,讓不熟悉動作遊戲的玩家也能輕易上手,同時也讓想要挑戰自我的玩家更加體會遊戲所帶來的刺激感。

另外天書系統也將以嶄新的面貌,於本作中正式回歸。在戰鬥過程中,玩家可以使用「天書之力」展開緩速空間,逆轉戰鬥的不利形勢,讓玩家更自由地掌控戰鬥節奏。

而「收妖」和「煉化」將分別提供收伏妖魔和煉化素材的能力,煉化過程中不僅會產生新的妖魔,更有概率生成御魂,可用於強化主角自身能力。除此之外還有神兵、天衣、機關、聚靈等多種設施,可提供武器強化、防具打造、飾品製作、御魂培養等不同功用。

PS4 版遊戲畫面

Xuan Yuan Sword 7 6 scaled

Xuan Yuan Sword 7 5 scaled

Xuan Yuan Sword 7 4 scaled

Xuan Yuan Sword 7 3 scaled

《軒轅劍柒》遊戲宣傳影片


Xuan Yuan Sword 7 1 1

  • 遊戲名稱:軒轅劍柒
  •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RPG
  • 開發商:大宇資訊
  • 亞洲發行商 (不含中國大陸地區):傑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 香港總經銷: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 對應平台:PS4、PC
  • 發售日期:2020 年預定
  • 建議售價:PS4 一般版新台幣 1,280 元 / 港幣 318 元;PC 一般版未定;PS4、PC 限定版未定
  • 字幕: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 英文 / 韓文
  • 語音:中文
  • 年齡分級:限制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