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磁鐵!疑似 iPhone 12 機殼內部照片洩漏

Magnets

近日有疑似今年新 iPhone iPhone 12 的機殼內部無線充電接收線圈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出,然而有趣的是這組照片中顯示該接收線圈附近安裝有數顆小磁鐵,因此外界猜想這可能和 Apple 自家生產的無線充電面板有關。

Magnets

雖我們無法辨別照片真偽,但 Apple 在向來會運用磁鐵來使產品之間的連結達到高精準度的目的,例如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因此外界猜想 Apple 有可能會運用這種方式來校正 iPhone 與無線充電面板間的位置,以達到最佳的充電效率。

https://twitter.com/EveryApplePro/status/12906801504015441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