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導演操刀 Shot on iPhone 直立電影新嘗試

The Stunt Double

Apple 為宣傳 iPhone 的攝影能力,這次找來奧斯卡最佳導演 Damien Chazelle,以 iPhone 11 Pro 直立拍攝的方式來錄製一段長達 9 分鐘的短片,但這部短片裡有著多變的電影風格,穿越古今,再再展現出 iPhone 靈活的拍攝方式。

The Stunt Double

在這部「The Stunt Double」影片中,你將會看見各種經典的電影風格通通變成直立拍攝的模樣,從動作電影到默劇、間諜電影到西部電影,重新定義了我們所熟知並熱愛的電影魔法。

The Stunt Double 短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