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極度好評獨立解謎《Wilmot’s Warehouse》限時免費

Wilmots Warehouse 1

本週 Epic Games 商店要送給玩家免費的獨立解謎遊戲《Wilmot’s Warehouse》,活動同樣將會持續一週,直到 8 月 13 日 23 時以前,你都可以在該平台上免費領取本作。

Wilmots Warehouse 1

你將扮演勤勞的倉務員 Wilmot,負責在倉庫中搬運各種產品,將其分門別類並堆疊整齊。隨著時間的推移,卡車會送來越來越多的產品,逐漸堆滿整個倉庫。如何整理這些產品完全取決於你:按顏色、類型、杜威十進分類法,或者只有你能理解的瘋狂方法,怎麼做都行!但是你要記得所有東西放在哪裡,因為當服務艙門開啟時,你必須快速找到人們想要的東西,以便獲得寶貴的「績效星星」。這些星星可用於升級各種節省勞動力的選項。

《Wilmot’s Warehous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