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平台《Street Fighter V》限時免費試玩版現已登場

Street Fighter V

Capcom 今日於 PS4 平台推出了《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的限時免費試玩版,玩家可以在 8 月 20 日以前免費遊玩本作,而試玩版共有 40 名角色,其中也包括新角「SETH」。唯一要注意的是試玩版裡玩家無法購入「角色」、「改編服裝」、「配色」、「關卡」、「稱號」、「Fighter Profile」和「BGM」。

Street Fighter V

《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的限時免費試玩版支援離線多人遊玩或試線上對戰 (需加入 PS Plus),而雖然玩家的 Fighter’s ID 可以繼承至製品版,但存檔無法繼承。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