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Schiller 卸下 Apple 全球營銷副總裁職位

Phil Schiller

Apple 今日宣布 Phil Schiller 正式卸下 Apple 全球營銷副總裁的職位,並成為 Apple Fellow 的一員。這意味著這名自 1987 年就加入 Apple 的老將已進入了半退休狀態,雖然往後仍會繼續負責 App Store 和 Apple 活動等項目,但將直接向執行長 Tim Cook 報告。而其繼任者已確定為 Greg Joswiak,根據 Cook 的說法,他是一名在產品營銷組織打滾多年的領導人物。

Phil Schiller

Schiller 在最近的一項成就就是在 COVID-19 疫情的影響下,主導了 Apple 虛擬發布會。他在官方新聞稿中表示自己自 27 歲的時候就加入 Apple,直到現在已經 60 歲了,因而決定嘗試改變人生計畫。而加入 Apple 對他來說是夢想成真,往後他也會持續在這努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