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Beta 4 新功能一覽 暫時已知的新改變

ios14 1

iOS 14 Developer Beta 4 剛推出,版本為 18A5342e。距離 Beta 3 大約2周的時間。新版暫時的改進如下:

ios14

首度引進 COVID-19 API 暴露通知

在 iOS 14 Beta 1 至 Beta 3 階段時,CONVID-19 追蹤之用的 API 尚未加進來。不過隨著相關追蹤應用快要推出,iOS 14 Beta 4 終於加入這項 API 支援。

ios14beta4 7 ios14beta4 6

 

新 Apple TV Widget

Widget 功能再次微調,這次到新 Apple TV Widget 也出現了!這是 Apple TV 的待播清單,有 3 款不同大小可選。

3D Touch 支援早前於 iOS 14 Beta 3 抽起的 3D Touch 功能支援,在 iOS 14 Beta 4 再次回歸,當然必須要你的裝置支援才行。改善搜索體驗現在透過 iOS Search bar 輸入關鍵字,排在最上方是應用,之後就是 Google 關鍵字,以瀏覽器直接搜出你想要的東西。

ios14beta4 3 ios14beta4 4
ios14beta4 2 ios14beta4 5

3D Touch 支援

早前於 iOS 14 Beta 3 抽起的 3D Touch 功能支援,在 iOS 14 Beta 4 再次回歸,當然必須要你的裝置支援才行。

改善搜索體驗

現在透過 iOS Search bar 輸入關鍵字,排在最上方是應用,之後就是 Google 關鍵字,以瀏覽器直接搜出你想要的東西。

ios14beta4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