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 街景功能擴至日本 支持東京、京都、名古屋及大阪

079e2a44ebe4f15162c2b2b8bcdbaf49

Google Street View 街景功能相信大家也很喜歡,而 Apple 在 iOS 13 開始加入 Look Arround 功能,同樣能夠讓使用者看到街景。

tokyolookaround

今天,Apple Maps 正式在日本加入這項 Look Arround 功能,而首批加入的日本城市有 4 個,分别是東京、京都、名古屋及大阪。相信,對於喜歡日本的人來說,加入這項功能就能讓大家更輕鬆地「眼睛旅行」,方便規劃行程。

Eema9sVVoAEHjE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