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於 10 月份停止支援 Mac 版 Office 2016

office2016formac8 1020.0

現時 Mac 版 Office 2019 是最多人使用的版本,然而 Office 2016 也有極多用戶在使用。Microsoft 宣佈會在今年 10 月份正式停止 Office 2016 Mac 版的支援,那就是未來不會再有更新或修正推出。

office2016formac8 1020.0

透過 Office 365 使用 Office 2016 Mac 版將會在 2020 年 10 月 13 日停止再支援。不過,即使是停止支援,其實用戶仍可繼續使用,不受限制。不過,隨著 macOS 更新,估計日後出現相容性問題就不能夠正常使用,因此建議用戶更新到 MS Office 20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