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以往 報導稱 iPhone 12 將分兩次發佈

iPhone 12 Pro Max Render

上月 Apple 確認今年的新 iPhone 將會延期登場,部分消息也指出 iPhone 12 發表會已延至 10 月,不過現在根據 DigiTimes 報導,有供應鏈情報表示實際上 Apple 今年將採 2 階段發表的方式來介紹今年的新 iPhone。

iPhone 12 Pro Max Render

報導寫道:「Apple 可能會在 2 個不同的發表會上發佈 5G iPhone,其中 6.1 吋的機型會安排在第一階段,而 6.7 和 5.4 吋的機型則在第二階段發表。」

今年 iPhone 外傳共有 4 款,包含 1 款 5.4 吋新機、2 款 6.1 吋新機以及 1 款 6.7 吋新機。此外主流傳言認為新機除了將支援 5G,最大的改變就是邊框將不再是圓邊設計,而是採用類似 iPad Pro 的扁平邊框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