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取代 Safari 成為預設瀏覽器 Apple 是有條件的

iOS 14 Safari

在 iOS 14 當中,Apple 計畫讓用戶得以設定第三方瀏覽器來做為裝置的預設瀏覽器,不過並不是每個第三方瀏覽器都可以做如此設定。根據 Apple 提供給開發者的資料中,瀏覽器 App 必須達成一定的條件才能作為 iPhone 的預設瀏覽器使用。

iOS 14 Safari

預設瀏覽器 App 必須要有能夠輸入 URL、搜尋工具的區域,以便在網路上尋找相應的連結或書籤清單。當開啟一個 URL 時,App 必須要能夠直接將用戶引導至目標頁面,不得重新導向至其他地方。

至於預設的電子郵件 App,必須要能夠送出訊息給任何有效的接收信箱,並能夠接收來自任何信箱所發出的訊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