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微軟感興趣 傳 Apple 也有意收購 TikTok

dims 2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表示 9 月 15 日限期前要 TikTok 跟美國公司達成協議,否則會正式封鎖 TikTok。而現時表態跟 TikTok 談判的暫時只有 Microsoft,不過來自 Axios Pro Rata 的消息,從多個消息渠道得知 Apple 對 TikTok 也感興趣。TikTok 是一套跨平台的社交應用,不限於 iOS,也無法跟 Apple 生態有良好的整合性。因此令人質疑 Apple 的收購意欲。

tiktok

 

Apple 或成中國反制對象

TikTok 已成為中美新一輪大戰的目標,消息指若美國封鎖 TikTok,而中國反制的目標可能是 Apple。因為現時 Google、Facebook、Twitter 等平台在中國早就無法使用。而 Apple 的業務手機跟中國的手機業又是競爭對手,因此借 Apple 作反制美國是有可能的事情。

apple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