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門檻降低 微軟展示《戰爭機器5》觸控操作介面

Gear 5

微軟的 Project xCloud 可以讓玩家透過 Wi-Fi 或行動網路,以雲端串流的方式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遊玩 Xbox 遊戲。不過大部分遊戲都必須要透過 Xbox 控制器才能遊玩,對輕度玩家而言並不友善。然而,在最新一期的微軟 Game Stack 影片中,他們展示了《戰爭機器5》的觸控介面與實際操作,甚至表示還為該作加入了陀螺儀瞄準系統。

Gear 5

你可以在下方影片的 36:32 處開始看到有關觸控操作的介紹,此外微軟也希望開發者在設計遊戲時,能將觸控操作的可能性考慮進去。目前 Ninja Theory 的《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就已經支援在 xCloud 上觸控操作,往後只要這種操作模式獲得適當的推廣,想必也會提高玩家申請訂閱該服務的意願。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