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PS5 相關發表會暫定於本月舉行

PS5

PlayStation 的「State of Play」直播節目預計將於台灣、香港時間本週五回歸,不過該節目預計不會有 PS5 的相關發表,而是聚焦於 PS4 和 PS VR 的第三方發行遊戲。話雖如此,彭博援引一名聲稱來自 PlayStation 的匿名員工說法,表示 Sony 實際上在本月也預定會舉行 PS5 的發表,只是目前這項計畫尚未正式公開,因此他也不便表露身分。

PS5

目前 PS5 的系統架構、主打遊戲陣容、主機外型、週邊等內容皆已公布,因此我們也許能夠期待更進一步的販售情報,例如發售日或主機價格等。不過彭博在新聞中特別以「暫定」一詞來描述這場發表計畫,也就代表這場發表會的日期尚有變數。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