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宣佈 8 月 23 日停止為中國用戶直接提供服務

zoom

Zoom 宣佈將會在 2020 年 8 月 23 日起不再向帳單地址為中國大陸地區的客戶直接銷售新的 Zoom 服務或升級服務,那就是正式停止中國地區的訂閱服務。不過,用戶可透過三家中國的 Zoom 合作伙伴公司進行過渡。

https://beginnews.com/5-reasons-to-stop-using-zoom-as-a-video-call-app/

相信這不代表 Zoom 會完全撤出中國市場,但會從 Zoom 軟件跟中國大陸地區分割。估計是由於 Zoom 擔心被美國看作「中國軟件」,因此提早將 Zoom 跟中國地區分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