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重大詐騙案主嫌遭逮捕 駭客團隊平均年齡未達廿歲

Twitter

上月 Twitter 爆發重大詐騙案,包括 Apple、前美國總統 Barack Obama、微軟公司創始人 Bill Gates 等帳號皆遭到盜用,發放假訊息來騙取民眾的比特幣,得手逾 10 萬枚。而現在據美方報導,該詐騙案的主嫌 Graham Clark 已遭到逮捕,年僅 17 歲卻將面臨多達 30 項重罪指控。

Twitter

目前能確定的是他至少有 2 名幫手,包括來自奧蘭多的 22 歲男子 Nima Fazeli、以及來自英國的 19 歲男子 Mason Sheppard,2 人皆已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

然而這次事件也令人好奇,為何作為世界最大型社交媒體公司之一的 Twitter 會被如此年輕的團隊攻陷,Twitter 目前雖然礙於調查無法給出詳細細節,但根據該公司先前的推文,這次他們似乎是利用誤導 Twitter 員工的方式來獲得內部系統的存取權,未來該公司想必會在此方面多加嚴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