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正式回應 PS4 周邊設備可否用於 PS5 主機等問題

PS5

今日 Sony 正式針對 PS4 周邊設備可否用於 PS5 主機等問題做出一系列回應,回應中指明 DualShock 4 無法用於 PS5 遊戲,但仍可以 DualShock 4 透過該主機遊玩 PS4 作品。而 PS4 的 PlayStation Camera 仍能繼續支援新主機。

PS5

哪些現有的 PS4 周邊設備能用於 PS5?

  • 專用的周邊如官方授權的賽車方向盤、街機搖桿、格鬥搖桿等可用於 PS5 遊戲與支援的 PS4 遊戲。
  • PlayStation Platinum 與 Gold 無線耳機以及其他第三方頭戴裝置可透過 USB 或音訊連接器於 PS5 上使用 (耳機同伴裝置無法相容 PS5)。
  • DualShock 4 和 PlayStation 官方授權的第三方遊戲控制器可以用於支援的 PS4 遊戲。
  • PlayStation Move 和 PS VR 射擊控制器可以用於支援的 PS VR 遊戲。

然而官方也強調並非所有官方授權的第三方周邊設備都可用於 PS5,詳情必須洽詢設備製造商。

DualShock 4 可否用於 PS5 遊戲?

不行,原因是 PS5 遊戲有全新的功能,僅有 DualSense 能夠發揮。

PS4 的 PlayStation Camera 相容於 PS5 嗎?

可相容,並且玩家可用來遊玩支援的 PS VR 遊戲。不過玩家將會需要 PlayStation Camera 轉接器,而具體取得轉接器的方法將會在未來公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